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9-05-21 10:16  

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决定共同开展2019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就业服务活动:全年

2、网络招聘活动:2019年6月6日-7月5日

3、联合调研活动:2019年5月-11月

二、活动内容

(一)就业服务活动。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联就业中心,共同指导、协调有条件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高等院校,与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联合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就业服务工作。双方合作开展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二)网络招聘活动。企业招聘残疾人岗位信息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http://www.ncss.cn)、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就创业平台:http://www.cdpee.org.cn)上免费发布,供残疾人毕业生浏览。

(三)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联就业中心,将通过电话调查,邮件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2019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问题所在以及服务需求等进行调研。

(四)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联就业中心,将联合开展相关的政策宣传活动,在新职业网和就创业平台上开设专栏。


附件【2019年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