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5-28 09:37  

为加强学院就业指导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2019年5月,我院举办了“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等15位行业专家,从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法律知识、各专业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学生临床实习角色转换、简历制作技巧与面试礼仪等多个方面给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学生了解政策、形势、求职技能,认清就业现状、强化就业技能。

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同各系部紧密配合,就业指导服务时间较往常前置,服务内容针对性强,层次分明,提升了学院就业指导专业化服务水平,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增强了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