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千企万岗进校园 一簇而就·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下午茶活动第13期圆满结束
2024-02-29 09:30  

229日下午,德阳新铁医院一行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参加第13期“千企万岗进校园” 一簇而就·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下午茶活动,与学生共话求职之困,解生涯之惑,探就业之路。

分享环节,杨昌敏院长感叹走进川护校园,忆起自己学生时代。杨院长表示学生时代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培养了自身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深知团队的力量。毕业后,他投身医学事业,韬光养晦,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技能,并将学生会主席的经验应用于医院管理,带领医院团队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的奋斗历程,鼓舞着在场同学们勇往直前,追求己的梦想。

 

交流环节,吴元芳总监以风趣和新颖的方式介绍了医院的运营和发展、医院专家和科室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介绍了医院院训:以人为本,立院为民,以病人为中心”。在交流环节,他针对当今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一是在校期间提升经验和能力。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去见习实习,只有经验和技能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筹码;二是工作平台比待遇更重要。毕业初期就业选择更好的平台,在好的平台韬光养晦,多加学习,提升自己能力。三是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他强调了脚踏实地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做出适合的选择,刚出社会,也许会吃小亏,但是眼前的小亏成就未来的辉煌


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期下午茶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方向与目标,合理规划学习和技能提升路径,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同学们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为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