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校园招聘>>正文
“金秋招聘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09-12 10: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们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拟与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开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我院招纳英才,洽谈合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

承办单位: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2

举办时间:2023年11913:30-17:00

举办地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田径运动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

、报名方式

        第一步:输入网址:www.dyhrsc.cn访问德阳人才招聘网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选择“注册账号”

第三步:填写企业信息上传原件照片(委托书需下载打印后盖鲜章)。完成注册后会进入审核阶段,可先发布岗位信息。

    

第四步:点击右上角头像位置,选择“职位管理”然后通过左侧菜单的“发布新岗位”进行职位发布,提交后会进行职位审核,待审核成功后,才会公开展示。


报名招聘会:在首页导航栏点击“招聘会”;进入“招聘会”栏目;选中要参加的现场招聘会场次;点击“申请报名”;选择展位号;发布所要招聘的岗位。

、交通方式

线路一:德阳高铁站→23路/29路公交→30路公交→步行约3分钟到达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

线路二:德阳高铁站打车前往(约30元)。

联系方式

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老师0838-2515266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老师17311226730

六、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一览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