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校园招聘>>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邀请用人单位参加“强国有我·青春留德 ”2024届高校毕业生专场系列招聘会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4年春季招聘会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的函
2024-04-09 11:1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们好!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学院将于2024516日举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我院招纳英才,洽谈合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国有我·青春留德”2024届高校医药卫生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4516日(星期四)13:30-17:00

、活动地点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田径运动场(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德阳市教育局

德阳市工商联

德阳市民政局

协办单位:德阳市经信局

      德阳市人社局

德阳市住建局

德阳市卫健委

德阳市公积金中心

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

四川卫生人才网

承办单位: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德阳文宸教育公司

时间安排

、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于202459日前注册并登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schl.bysjy.com.cn),通过云就业系统报名选择参加线下双选会。在报名页面填写招聘简章、联系人信息,提交报名后待工作人员审核。用人单位可在已报名页面审核情况,待审核状态时单位可修改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我院原则上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现场临时报名。

、用人单位须知

(一)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学院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场地、展位。每个单位一个展位(1张展位桌,2把椅子)。用人单位自备易拉宝、招聘海报等各类宣传品。

(二)本次活动不提供食宿,请用人单位自理。

(三)已报名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展位预定,请于59日前告知我院。

(四)用人单位可于516日前登录就业信息网查看展位信息和宣讲、面试教室安排。

(五)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求其责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宋依君老师

联系电话:028-848790408487903517311226730(微信同号)

九、附件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