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 开启就业创业新征程
2020-11-04 11:26  
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 开启就业创业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0-11-04

10月27日上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签约仪式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大学举行。重庆市教委和四川省教育厅签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协同发展协议》,并成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我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入选“双百”导师团导师,陈劲松副院长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近年来,在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的契机,我院持续创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书记、院长将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学院各职能部门与各系班级共同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招聘活动20余场,先后与四川卫生人才网、丁香人才网、金智今日校园等合作开通“网络双选”平台,联系用人单位216家,开展线上宣讲会60余场,累计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4200余个;为毕业生开展“空中课堂”、“云讲座”等线上、线下就业指导,开通“线上”职业测评、开放线上就业指导课程资源等。

通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的平台,我院将将继续深入研判就业创业形势,为共同推动两地就业创业交流合作,搭建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的平台,积极助推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