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 用行动促就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深入指导2017级高职康复1班就业工作
2022-05-06 09:42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为毕业生服务,全面掌握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对包干班级的就业概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会上,赵斌副院长听取了辅导员夏露关于2017级高职康复1班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赵院长深入了解该班学生就业现状与存在困难,认真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与前景;提出辅导员要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并联系学生家庭合作指导就业。给学生和家长强调应届毕业生身份的重要性,杜绝懒就业、慢就业;要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脚踏实地,先就业后择业,在临床上积累工作经验,取得专业资格证书,增强日后去更好就业平台的实力。同时,他还进一步了解系部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就业工作推进上给予建议和指导。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进入加速阶段,随着学院的发展,社会需求的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今年就业工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赵斌副院长表示将以最大责任感、尽最大努力,挖掘各类资源,千方百计推荐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以确保完成学院下达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责任目标。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