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四川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05-24 1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院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多措并举搭建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将于 2022 年 5 月下旬举办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 月 23 日至 31 日

二、参与对象

2022届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平台

美校 365平台)

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

微信公众号“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四、参与方式

各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可通过网络招聘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 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 APP 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各系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抗疫情、促就业、保稳定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统筹抓好落实, 认真组织好本次网络招聘活动

(二) 加强宣传引导。

各系要加大活动宣传、推广力度,要将本次招聘活动的时间及参与方式,通过高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群、校园宣传栏等渠道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本 次招聘活动;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抢抓就业黄金期, 通过参与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积极投递简历,提高就业成功率。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