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22-06-13 14:5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 实党中央、国院和省委、省府关稳就业保就业 策部署,加大残疾人就业服务力度,促进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 省教育厅省人力源和会保障 6 月举办 2022 年四川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优,平 二、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残疾人就业 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  年)的通知》(国办发〔2022

6 号)要求,充分应对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 势和难题,通过加强部门合作,整合社会资源和力量,持续 开发适合残疾人大学生、符合市场需求的工作岗位,提供有 效的就业指导与帮扶,促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 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四、活动时间

2022 6 8 2022 6 30

五、参与对象

(一)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 就业的残疾人毕业生。

(二)有招聘残疾人大学生需求的用人单位。

六、活动指南

(一)活动平台

1.省残联官方网站 www.scdpf.org.cn 2.四川公共招聘网 www.sc91.org.cn 3.“易企心网站 yiqixin.rl114.com、微信公众号 4.“成都职到微信公众号

(二)残疾人毕业生参与方式

1.访问省残联官方网站2022 年四川省高校残 疾人毕生网招聘片链接进入动专点击菜 应聘者报名,投递个人简历。

2.关注微信公2022 年四川省高校残 疾人毕生网招聘点击菜聘者报,投 递个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