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2 年女大学生专场线上岗位推介活动
2022-06-01 1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对女大学生就业的影响,为女大学生就业广开渠道,促进女 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厅、省妇联决定在全省 高校开展 2022 年女大学生专场线上岗位推介活动。现就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四
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省内各高校协办。
二、活动时间
2022 6 1 日至 6 30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各级妇联、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发动各地 女企业家深度挖掘本行业、本企业岗位提供,采用线上岗位推介
方式开展,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 jyzdzx.scedu.net )、“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开
设专题页面。女大学毕业生点击宣传图片链接,进入本次专题活 动页面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根据个人需求主动联系用人单 位投递个人简历、预约面试。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各高校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有效应对新冠肺 炎疫情、促进女大学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作为消除就业
性别歧视、促进平等就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 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
(二)积极宣传动员。 各高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就业促进周 和政策宣传月活动,将本次招聘活动的时间及参与方式,通过高 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群、校园宣传栏等渠道广泛 宣传,确保应知尽知。要广泛动员未就业女大学毕业生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活动。
(三)加强服务指导。 各高校要引导广大女性高校毕业生树 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抢抓当前就业黄金期,
力争在毕业离校前顺利实现就业。要做好就业跟踪和面试指导等。
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女大学毕业生法律援助、困难女大学毕业生   就业帮扶等工作。
                  活动链接:http://jyzdzx.scedu.net/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