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面向 2022 届高校毕业生 开展科研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09-01 1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

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 稳就业 ”“ 保就业 决策部署,加大力度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面向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科研助理岗位网上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校学生司
(二)承办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4365 校园招聘服务 https://24365.smartedu.cn/ )开设专题页面,供高等学校发布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 历。
(二)招聘活动期间 , 24365 就业资讯(公众号: ncssweb )、
国家 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 ncssfwh ),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高等学校科研助理岗位最新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