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书记、院长带队赴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3-03-22 0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抢抓春季学期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院书记、院长于3月14日带队赴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一行参观了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效、发展愿景、产教融合等,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就业工作良好,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等,并对下一步共同推进学生到宜宾就业提出了具体思路与举措。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淼、翠屏区卫健委局党委委员、区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孙静、李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钟礼强分别就本院卫生人才需求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交流座谈中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需求、培训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找到了切实有效的合作点,为进一步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新时代“校院联动培养”、“校院联合科研”、“校院联手发展”的“育人、用人、发展人”的新机制,促进校院双方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指出,此次“访企拓岗”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指导”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江涛表示,宜宾市是经济强市、人口大市、生源大市,医疗卫生体系健全、就业资源丰富,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将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积极主动对接人才培养需求、就业岗位资源需求、实习基地建设需求,为宜宾市卫生健康事业输送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议由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干保办专职副主任刘卫红主持。刘卫红强调指出,宜宾市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强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科研、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建立院校深厚友谊,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各系、产教融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