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诚于中而行于外 慧于心而秀于言——学院招生就业处开展求职面试礼仪指导讲座
2023-09-15 12:3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同学们提高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9月14日,我院招生就业处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求职面试礼仪》讲座。此次讲座由“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团专家、嘉祥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敏主讲,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杨敏老师以《求职礼仪—诚于中而行于外,慧于心而秀于言》为主题,从面试前的礼仪准备、面试过程中的言谈举止、面试结束后的礼仪等三方面讲解了求职面试中应注意的问题和细节。通过现场展示、自我介绍和模拟面试等现场互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座要点深入人心,同学们听后,充分认识到求职面试礼仪在求职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多学习掌握面试礼仪技巧,树立良好求职形象,提升求职信心,为走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出席此次讲座的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工作部部长陈奇部长特别向同学们嘱咐到:面对就业,一要增强自信。树立正确的专业认知,扎实提升专业技能。二要尽早明确就业方向,规划好未来。三要了解就业形势。多渠道关注就业信息,了解岗位待遇,为自己树立正确的岗位认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对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