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宣讲会
2023-10-12 11:34  

为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0月11日晚,招生就业处联系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线上就业宣讲会,招生就业处、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药学、中药学、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近6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诺辉健康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问答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公司福利、发展前景等情况。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毕业生们针对公司的招聘岗位、就业地点、专业和能力要求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提问交流。

本次线上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加深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