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成都冠德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我院康复技术系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宣讲会
2023-11-22 10:56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院康复技术系毕业生更好就业,招生就业处联系成都冠德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冠德堂生科集团”)于11月22日晚组织开展了线上就业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康复技术系毕业班辅导员、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预防医学专业等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冠德堂生科集团从公司简介、战略布局、专家团队、资质及荣誉、核心产品、赋能体系、市场开发等7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从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工作环境、工作地点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方面做了重点讲述。

本次线上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康复技术系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加深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