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为美而来,向美而行"千企万岗进校园 一簇而就·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07 10:15  

37日下午,克丽缇娜集团总经理祝军宏一行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参加第14期“千企万岗进校园” 一簇而就·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下午茶活动,与学生共话求职之困,解生涯之惑,探就业之路。

祝军宏总经理对克丽缇娜集团基本情况,招聘信息,岗位描述、晋升渠道及薪酬邓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像同学们分享了医学美容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同学们在校期间需要提升的专业技能,鼓舞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向优秀校友学习。

交流环节,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切实关注公司实习和就业问题,现有10余名学生有意愿加入克丽缇娜集团实习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应聘登记、面试等流程,积极争取实习和就业机会。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期下午茶活动医美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把握好机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未来的实习期间,认真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