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聚焦就业 共谋发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24-03-13 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3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学院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彭博文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人民武装部、产业学院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就业干事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彭博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全院就业工作情况。各系书记结合当前学生就业情况,对后续就业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彭博文副书记传达了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全员化”工作机制;细化就业工作清单,聚焦重点群体,加强“精准化”就业帮扶;强化访企拓岗行动,畅通就业渠道,构建“多元化”招聘市场。因此,希望各系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带着目标、任务去,带着效果回来,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院长张先庚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就业是民生之本,全院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层层明确责任分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提升能力,创新落实。就业工作要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开拓新的就业服务模式,培养更多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提高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三是加强督导,提质增效。要建立健全督导机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就业工作“关口前移”,与用人单位联合开展供需对接项目,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实用性、复合型人才。

本次推进会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下一阶段,我校将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继续举全校之力,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