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经费申请流程
2018-11-29 15:44  

一、帮扶对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可以申请。

   1.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以学校资助中心认定的为准。)

   2.残疾毕业生

   3.就业困难毕业生

二、补助标准:600元/人(2018年的标准,如有变动,以当时文件为准)

三、帮扶人数:根据每年《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使用XX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经费的函》确定帮扶人数

四、申请补助时间:毕业年度的5月

五、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交申请至辅导员,辅导员、各系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既要防止遗漏,又要防止虚报冒领。将初审通过的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在各系张贴栏公示三天(不允许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于每年5月30日之前报送申请资料至招生就业处,招生就业处审核并提交财务发放帮扶经费到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账户。

六、工作及纪律要求:

申请人需提供真实准确的申请材料。对提供虚假信息和虚假证明材料的申请人,一经查实将依据学校相关制度给予纪律处分。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