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届药学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03-31 09:13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有效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定于2020年4月15日-4月17日利用“今日校招”平台举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届药学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今日校招”平台面向我院学生开展网上宣讲、网上双选、网上面试。现诚挚邀请各单位前来招聘选才,诚邀2020届及往届药学毕业生积极求职应聘。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空中”双选举办时间:4月15日-4月17日9:00-17:00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3日

学生报名参与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二、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

第一步:

“今日校招(企业端)”平台企业入口http://www.growth.wisedu.com注册, 提交企业资质审核相关材料,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告知用人单位。该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视频宣讲会功能,同时支持宣讲会学生在线互动、简历一键投递及企业视频面试等多样化服务。

第二步:

用人单位通过手机号在“今日校招”官网登录https://icsadmin.campusphere.net/wec-ics-console/dist/pc/home.html#/login,选择侧边栏校招管理,点击「学校入驻管理」申请入驻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后,即可进行职位发布、线上宣讲、申请参加双选会等操作。具体流程参见《今日校招-操作手册(企业端)》(附件1)。

2.毕业生

毕业生可通过两种方式进入“今日校招”网上招聘平台,登入后更新简历即可参加线上应聘。方式一:在今日校园APP内点击“今日校招”版块,并使用今日校园账号登录。方式二: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今日校招”或通过小程序分享进入。具体步骤参见《今日校招-操作手册(学生端)》(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费参加。

2.我院2020届药学毕业生475人,详见生源信息(附件3)。

3.参会单位不得发布涉及传销、网贷、虚假及包含就业歧视的招聘信息。否则,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参会单位在使用平台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今日校招平台:宗老师15312406035,学院招生就业处:贾老师 18780575812,或加入答疑qq群:627350810。

 

附件:1.今日校招-操作手册(企业端)

2. 今日校招-操作手册(学生端)

3. 2020届药学毕业生生源信息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7日

 

 

 

 

 

 

 

 

 

 

 

 

 

 

 

附件【今日校招-学生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今日校招操作手册(企业端).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届药学毕业生生源信息.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