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社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社会招聘>>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2019级规范化培训护士开始报名啦!
2018-12-10 09:37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三级甲等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具有多年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历史。2016年8月被原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认定为首批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学员结业后双向选择进行第二次择业,迄今为止结业学员90%以上就业于三甲医院。2019级规范化培训护士招收简章如下: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

报名材料提交: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才可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基本条件:

具有高中起点全日制护理专业或助产士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护士职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程序:

第一步:网上报名

登录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官网(http://www.motherchildren.com/),注册后,进入医学教育-培训报名-护士/技士,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提交后,可在用户中心-填表记录中查看审核状态,每修改一次报名信息,审核状态将自动转为待审核,直至审核通过才为报名成功。

第二步:报名材料提交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将“报名材料”当面递交或者邮寄至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务部。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西部妇幼医学研究院4楼403室,邮编610041。

报名材料:

请按顺序整理,用订书钉统一装订

1、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规范化护士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1);

2、个人简历(一页A4纸);

3、加盖鲜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如未录取,会退还给本人);

4、本校教务部门加盖鲜章的成绩单原件(如未录取,会退还给本人);

5、身份证复印件;

6、其它:如有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请提供复印件;如有论文发表,须提供复印件(杂志封面、目录、文章首页)。

面试:

1、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务部统一组织面试。

2、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网站“医学教育-规范化培训”栏目上统一公布“面试通知”。

3、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等。

录取

根据面试综合成绩和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将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网站“医学教育-规范化培训”栏目上公示。

咨询电话:

028-85501932(张老师),欢迎广大毕业生咨询!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