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社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社会招聘>>正文
渠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2018-12-28 15:20  

渠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0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配套、设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是渠县医疗行业的龙头和标杆,是达州市120急救指挥分中心,是川北医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医学院校的实习基地;是渠县基层医院医护骨干的进修培训基地。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恪守“救死扶伤,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优秀的人才团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出色的科教能力、优良的服务质量,承载着150万渠县儿女的健康重任.医院占地面积10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内科大楼、外科大楼、门诊大楼、医技大楼,编制床位950张,开放床位905张。挂牌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是川北医学院教学医院,是重庆大坪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附属儿童医院的技术指导医院。

招聘岗位:

护理人员25名

招聘条件:

1.特别优秀的护理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已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3.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庄。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4.通过面试、理论考试成绩、技能操作成绩和各种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要求:

请持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考试合格成绩单)、学籍档案、各种荣誉证及相关证件(一律原件)、近期免冠同底照片二张。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8日——2019年1月2 日

报名地点:

渠县人民医院办公大楼五楼人事科。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8--7222630     手 机:13558538068 

    联系人: 熊雪莲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