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社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社会招聘>>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招人啦!
2019-03-20 10:32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始建于1907年的成都仁济牙科诊所;1912年扩建为牙症医院;1917年建立华西协合大学牙学院,是中国第一所高等口腔医学院校;1928年仁济牙症医院迁至华西坝,更名为华西协合大学口腔病院;1951年更名为华西大学口腔病院;1953年更名为四川医学院口腔医学系、附属口腔医院;1985年更名为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00年华西医科大学和四川大学强强合并后,2001年更名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100多年来,华西口腔医学院始终秉承“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医教研三位一体的现代管理模式, 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口腔医(学)院。

招聘岗位:

护士

人数:

不限

要求: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身心健康,能胜任护理工作。

具有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护理大专毕业并通过两年三级甲等口腔医院规范化培训且获得合格证书或通过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结业考核

(2)护理本科毕业,通过两年三级甲等医院规范化培训且获得合格证书或通过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结业考核

(3)硕士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

简历投递:

http://www.hxkq.org/Html/News/Articles/7938.html

下载应聘申请表及信息汇总表,填写后与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一起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hxkqrsk@163.com 进行报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郭老师 朱老师 028-85501463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