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社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社会招聘>>正文
德阳市“罗江医院集团”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2019-05-31 10:52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联体建设的相关要求,在市卫健委、区委、区政府大力关怀和支持下, 2017年12月21日成立了全省首个紧密型的县域医疗共同体——“罗江医院集团”,下属辖区内13家公立医疗机构,其中3家区级医疗机构、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家乡镇卫生院,并成立集团理事会。在确保集团内各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职能不变的前提下,由理事会统筹集团内各“分院”功能定位,实施分工合作,建立紧密型医疗共同体,推行集团一体化运作。通过集团的合理调配,实现各级各类资源的有效充分利用;医疗质量管理与考核逐步实现同质化管理;集团内实行统一标准的绩效考核并与奖惩和医保基金拨付挂勾;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明显提升,为进一步满足区域群众的就医需求,结合集团各成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需求专业技术人员28名,岗位招聘表详见附件。

 

招聘时限: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岗位招聘到位截止

招聘流程:网络(现场)投递简历—面试—试岗考核—合同签订


德阳市“罗江医院集团”成员单位简介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45年1月,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中心教学点,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成员医疗机构,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习教学基地。2012年3月被省卫生厅确定为德阳市首家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2013年2月被卫生部办公厅确定为第三批全国“院务公开示范点医院”。

医院2004年9月整体搬迁至城区万安南路,医院现占地面积3.96万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3.84万平方米(其中住院大楼建筑面积13962平方米、门诊综合楼建筑面积19295平方米、科教中心建筑面积372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54亿元。建成德阳市重点医学专科2个,罗江区重点医学专科1个,罗江区医疗质量控制分中心6个,获德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

医院有编制床位501张,现有在岗职工4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0人,中级职称110人。设有临床、医技、管理等科室30个,共开设有内、外、妇产、儿科、眼耳鼻喉、口腔、中医康复等50多个专业。年门诊量近30万人次,出院量近2万人次。尽年来,医院保持了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势头。

 

德阳市罗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德阳市罗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集保健、预防、医疗、健康教育于一体,具有现代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医疗卫生体系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机构。是市、区医保定点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国家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2015年原罗江县妇幼保健院与罗江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合并,成立“罗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并保留“罗江县妇幼保健院”牌子。2017年底因罗江撤县设区,机构名称更名为德阳市罗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德阳市罗江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加挂“德阳市罗江区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保健工作方针。

 中心业务用房建筑面积五千余平方米,开放病床114张,现有职工120人。开设妇产科、儿科、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孕产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科、检验科、影像科、放射科等临床、保健及医技科室。孕产及妇女保健部:配备有数码电子阴道镜、阴道B超、彩超、红外线乳腺诊断仪、乳腺保健治疗仪、妊娠高血压检测仪、脐血流检测仪、胎心监护仪、经皮测黄胆仪、产后康复治疗仪、利普刀、臭氧治疗仪等先进检测诊疗设备。开展围产期保健、更年期保健、婚前、产前咨询检查,住院分娩、各种计划生育手术、宫颈糜烂利普刀锥切术、子宫次(全)切除术、盆腔肿瘤切除术等较为齐全的女性健康服务。儿童保健部:配备有MO/TS儿童健康测评系统工作站、国际听力筛查仪、微量元素检测仪等国内领先设备。开展普通儿科、新生儿科住院及门诊,儿童生长发育门诊、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儿童早期教育、儿童水疗、智力测评、气质测评、营养分析、微量元素检测、儿童多动症诊疗等较为齐全的儿童健康服务。

    中心也是为妇女儿童提供公共卫生和保健服务的专业机构,担负全区妇女儿童保健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指导、预防保健、药具管理、健康教育、宣传培训等。免费开展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补服、“两癌”筛查,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筛查等重大民生项目。

中心坚持"服务儿童、服务女性、服务基层、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德阳市罗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中心卫生院位于美丽的川西明珠德阳市罗江区的北大门—金山镇,地处省级经济开发区,北与绵阳相连,西与安县交界,幅员辽阔。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86年,秉承:厚德 博学 精医 创新的医院精神,在历代金医人的不懈努力,建成了以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主的集医疗、保健预防、急诊急救、康复治疗为一体的一级甲等中心卫生院。2018年增挂罗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名称,2019年启动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

医院是城乡医保定点单位、国家安宁疗护德阳市试点单位。先后获国家级“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德阳市防治非典肺炎工作”先进单位、三八红旗集体单位、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拥有一批“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十佳医生、十佳护士、最美护士等先进个人。

医院占地面积15亩,在岗职工87人,专业技术78人,中级职称9人。编制床位50张,实际开放190张、年门诊量8万余人、住院量6千余人。设置有临床、医技、管理等科室20个,开设内、外、妇产、儿科、骨伤科、口腔、中医康复等20余个专业,其中腹腔镜微创外科、中医理疗科、中医骨科是我院重点专科。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两个转变、三个贴近、四个一、五个到位、七个满意”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把“质量建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文化塑院”作为发展战略,深化医药改革,创新思维,强化管理,规范服务,整合资源,优化队伍,完善制度,凝聚人心,提高质量,推动医院向“二级医院”发展。

 

德阳市罗江区鄢家镇中心卫生院

    德阳市罗江区鄢家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1年,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服务等六位一体的政府举办的非盈利性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是罗江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各种商业保险定点单位,设有外科、内儿科、妇产科、口腔科、中医科等科室,卫生院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7684.2平方米,开放床位150张,开设外科、内儿科、妇产科、中医科、针炙理疗科、口腔科、肛肠科等,能开展上下腹部手术、四肢骨折内固定及计划生育四项手术,拥有DR、彩超、体外碎石机、电子胃镜、电动牵引床、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50余台件的先进设备。医院设有罗江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鄢家分中心,是罗江区首家集预检、取号、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德阳市罗江区慧觉镇卫生院

德阳市罗江区慧觉镇卫生院位于罗江区东北门外,距罗江区13公里,辖6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全镇人口11580人。我院成立于一九五七年,经过几代医务人员的努力和艰苦奋斗,逐渐发展壮大为一所集医疗、康复、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指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是德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罗江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医疗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环境优美,现有职工20余人,其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14人,医疗技术力量雄厚,开放床位20余张,下设门诊及住院部,开设有内科、儿科、妇产科、外科、预防保健科、肛肠科、理疗科、中医科、口腔科等16个临床科室,拥有500mAX光机、彩超仪、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仪、心电监护仪、中药熏蒸、体外碎石机、振动排痰仪、肺功能监测仪等一批先进的检验检查治疗设备,能对内、儿、妇、产、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危急重症进行正确的诊断与治疗。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诚信、敬业,质优、高效”的理念,精湛的技术,竭诚为您的健康服务。

 

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卫生院

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卫生院位于白马关镇场镇108国道旁,交通便捷,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一所集养生养老、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会化、开放式的综合性养老机构。医院占地3200m2 ,重建后业务用房2000 m2 ,设置病床33张,共有职工20人,医师6人,护士3人,其中主管护师1人,医技人员5人,开设中医康复科、内科、外科、儿科、妇科、检验科、公卫科,配备有X光机、半自动生化仪、血球计数仪、B超机、心电图机、洗胃机、综合手术床等医疗设备,提供中西医结合医疗康复服务,能开展常规医疗急救,常见疾病的门诊、住院治疗、健康体检、妇幼保健、预防保健及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并与罗江区人民医院建立了便捷的双向转诊业务,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近几年来,我院加大扩建投入,广泛开展控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今院内环境整洁,空气清新,幽雅怡人。




附件【德阳市“罗江医院集团”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