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列表
就业质量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质量>>就业质量报告>>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就业质量年报
2021-12-26 09:15  

          2020 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就业创业政策为指引,以卫生健康行业需求为导向,面临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学院在四川省教育厅领导下,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 下,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始终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不断提高学生创业就业政治站位,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分类施策,创新思路, 多项举措,严格落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 全力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2020 年学院共有毕业生 3962 人,就业率 95.76% 人,就业率整体保持稳定。

为了全面系统反映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不断提高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教育部统一工作部署,现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见附件。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就业质量年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就业网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综合楼108
电话:02884879040  邮编:610000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546号-1